导航
16 2021.11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联合生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明确入党动机,保证发展的党员质量,11月14 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与生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在农科楼207举办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特邀党建组织员张德拉、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王旭、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坚,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卢茜,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特邀党建组织员张德拉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发展对象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对于个人成长、对于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王旭讲话,强调了培训纪律与要求,提到要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深刻把握重要思想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各种理论品质,努力提高个人素养。

    黎坚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各位发展对象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看齐。


奏唱国歌


党课现场


    本期培训班共请到三位主讲老师,分别是第一讲,由张德拉教授主讲《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第二讲,由黎坚书记主讲《党的纪律》,第三讲,由黄承和老师主讲《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发展对象认真聆听,虚心提问,学习氛围浓厚。


集中讨论


当晚,在农科楼207开展“为什么要入党”专题讨论发言。


参观一大会址


11月18日,组织发展对象前往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