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22.03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保研经验交流会

        为营造优良学习风气,在学院本科生中发挥保研学子的榜样作用,让学习成绩良好的同学提前了解保研相关内容,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15日下午4点通过“腾讯会议APP”举办了线上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卢茜老师主持,邀请到了2022届的4位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交流。本次活动在线人数达110人。

        会议伊始,由卢茜老师做开场讲话。她祝愿今天来参加线上活动的同学能有所收获,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2022届的几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极具实效的经验以及建议。首先,周璐彤同志详细说明了准备保研的各个阶段需要做的准备,对保研基本流程及预推免流程进行介绍,最后对面试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随后,由石庆珍同志分享关于方向、导师的选择的经验,着重提到了参加夏令营的重要性。之后,陈佳莹同志对夏令营的参加条件及举办时间进行了阐释,就选择导师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郑雅轩同志对夏令营的流程及保研前的准备如自我评估、个人资料、院校信息收集等进行介绍。

周璐彤同志介绍保研基本流程

 

         会议最后,优秀本科毕业生们对现场收集的问题毫无保留地一一解答,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经验分享现场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在保研的重要关头为学子们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以及在学院领导及全院教师的支持与帮助下,动医动科学子们一定能在之后的学习生涯中大显身手,展翅翱翔于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文字:崔琳钰

图片:王林林

审核:卢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