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5 2022.05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4月2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农科楼东附楼210室召开主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王学梅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传达《海南大学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落实学校的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和协同创新中心“三大改革”,稳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其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增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学科专业特点,为海南自贸港种业中转基地建设、热带动植物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