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9 2020.06

阅读:

    海南海壹水产饲料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海南海壹水产饲料有限公司(原海南大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澄迈县老城工业开发区,是上市公司通威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对虾料和海水鱼料,是海南饲料企业中集饲料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距离海口市区约30公里,拥有集科研、生产、办公于一体的花园式厂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提供免费住宿、福利食堂、可享受社保,年度体检,关爱基金,节假日,生日福利,年假,劳保,清凉饮料等各项福利待遇。

公司于2003年及2006年分别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体系认证;2004年起,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优秀龙头企业,2008年“海壹”品牌被评为海南省著名商标;公司成立至今,获得多项殊荣,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行业影响力。

招聘岗位:业务员3-4名

招聘要求:

1.水产养殖、动物营养、海洋科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对市场开发工作感兴趣,富有挑战精神。

联系人:陈瑶13702777656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