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8 2021.03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八学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3月3日、3月8日,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在农科楼207会议室分别召开动科动医两专业第八学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工办副主任卢茜围绕毕业审核工作、毕业生考研、就业陷阱、毕业生征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毕业生树立遵规守纪意识,找准就业方向。

卢茜老师正在讲解

 

    卢茜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第八学期学生工作内容,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实习、就业的纪律要求,提醒同学们牢记安全第一,保持通讯畅通,严格遵守纪律,确保能顺利毕业。

 

同学们认真聆听

 

    其次,卢茜老师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考研要点以及就业陷阱,通过几个案例向同学讲述就业陷阱的类型和危害,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在找工作时要做到”闻、问、切“,要做到“五不做”、“三必问”,拿不准时要找父母、老师帮忙分析,避免受骗上当。

卢茜老师讲解大学生征兵政策

 

    最后,卢茜老师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了征兵动员,卢老师号召毕业生们积极参加入伍,报效祖国。会上,向同学们下发了《美兰区征兵工作手册》,引导同学们阅读了相关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征兵入伍的了解和兴趣。

 

 

(图/文:卢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