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学会 >> 正文
    同学会

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记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工程同学会迎新晚会

日期:2020/01/073  点击:357  属于:同学会

2020年1月3日,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工程同学会2020年年会在海口市中改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工程同学会,是由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各届同学成立的非盈利性学习、交流平台。自2016年1月18日成立至今,一直秉承李平佳会长提出的“缘聚海大,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以工程为纽带,将会员同学与学校、与社会、与政府之间搭建一条无坚不摧的联系桥梁,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过去三年多来,同学会组织安排了商旅考察、企业走访、生日聚会、专题讲座、扶贫公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开放“同学之家”,让会员同学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学习上互相交流、资源上共同分享,成为了同学们温暖的港湾。

开场舞

主持人闪耀登场

贾志鹏秘书长做年度工作报告

财务总监汪如立做年度财务报告

李平佳会长为本次年会致开幕辞

王之委员致辞

邢主任致辞

特别贡献奖

会长团队、秘书长团队展示

节目

游戏

抽奖

生日会:9、10、11、12月份生日的32位同学共同庆生

赞助鸣谢

举杯同庆

迎新会接近尾声!风雨4年,感恩有你,一路同行!精彩的4年、难忘的4年,对工程同学会来说,是机遇,是挑战,是合作,也是共赢。

我们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驻,我们的激情永远不会褪却,我们永恒的主题不会改变!2020,我们一路同行,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