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学会 >> 正文
    同学会

“你的梦 我的梦”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三亚同学会2021年会

日期:2021/04/263  点击:196  属于:同学会

第一篇章 序幕篇


2021年4月24日晚,“你的梦 我的梦”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三亚同学会2021年会,在三亚半山半岛洲际酒店的草坪上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海大总裁班三亚同学会主办,由总裁28班、29班联合协办。三亚同学会成员及各班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未来,共庆盛宴!



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教务部副主任孙志忠老师亲切致辞,表达了学校对海大总裁班三亚同学会2021年会的热烈祝贺,感谢三亚同学会成员对本次年会的辛苦付出。随着海大总裁班三亚同学会规模的不断扩大,孙老师也对三亚同学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


海大总裁班三亚同学会冯文雨会长上台致辞,感恩海南大学,感谢所有参加今晚相聚的老师、同学及所有为本次年会倾情赞助的同学们。三亚同学会是总裁班同学们的桥梁,实现优势互补,相互扶持,祝愿本次三亚年会圆满成功,祝同学们阖家幸福,事业顺达!


海大总裁24班张雨林同学企业——海南瀚日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三亚年会冠名单位,其企业代表上台介绍企业概况,冯文雨会长为其颁发荣誉奖杯。


海大总裁班三亚同学会理事成员及老师们上台致祝酒辞!


第二篇章 荣誉篇

为本次三亚年会赞助的同学们颁发荣誉奖杯!



第三篇章 抽奖篇

激动人心的抽奖,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晚会现场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大家在推杯换盏中诉说着浓浓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


第四篇章 汇演篇

开场舞《字正腔圆》


星光大道冠军阿旺献唱歌曲


总裁16班陈婧同学独唱《越走路越宽》


跆拳道表演


圆满落幕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你的梦 我的梦”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三亚同学会2021年会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落幕!期待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