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学会 >> 正文
    同学会

凝聚智慧 共话未来 | 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三亚同学会理事会企业家交流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2/12/013  点击:58  属于:同学会

“凝聚智慧·共话未来” 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三亚同学会理事会企业家交流会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在双大·海棠香居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三亚同学会理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使命,通过同学发起、企业落实、协同推进、整合资源、整体联动的各项交流活动,鼓励同学们加深了解、加强互动。每年更组织同学会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作贡献,彰显海大高研班同学企业的社会担当。

此次交流活动,在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7班周华锋、10班唐海涛及5班何欢的热情邀请下,由三亚同学会理事会会长冯文雨、秘书长郑炜航带队赴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优秀的学习型企业海南双大集团——“双大·海棠香居”参观交流。

三亚同学会理事会企业家代表们,齐聚一堂,交流协商如何在当前形势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加速企业发展,更好的为城市与国家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在交流会之前,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三亚同学会理事会企业家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双大·海棠香居,工作人员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双大企业品牌、项目概况和开发理念。

经过参观,大家对双大·海棠香居的产品研发、景观打造、产品细节、设计美学、人居空间、物业服务、人性化管理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同和评价。

随后,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三亚同学会理事会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互动和交流研讨,以双大·海棠香居创新实践为案例,对国家宏观经济层面、房地产市场态势、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总结和讨论,结合个人经验从更深入和专业角度,对企业发展和项目进行了探讨和沟通,也对企业发展有了全新的认知,为后续的交流会奠定了基础。

经过本次交流会,与会者表示收获良多,这次的“凝聚智慧 共话未来”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三亚同学会理事会企业家交流会不仅让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充分交流了彼此的发展见解,也为加强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空间创造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