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学会 >> 正文
    同学会

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艺术团女神节“今天我最美”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43  点击:18  属于:同学会

2023年3月,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艺术团为了给各位女神庆祝此特别日子,特意策划了“今天我最美”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为大家邀请了一位专业插花指导老师给女神们进行指导教学,大家学习的很投入,通过巧手都完成了各自插花作品。


本次活动由海大高研班艺术团副团长孟云主动担任活动总策划,从活动主题明确,场地选择,现场氛围布置及活动流程都煞费苦心并且毫无怨言。在此非常感谢孟云副团长的大爱付出!


帅气的主持人艺术团副团长张裕斌精彩开场……

艺术团汤秀芳团长开场致辞,分享了对艺术团今年系列活动展望,并对现场全体女神致以节日问候祝福。

本次活动总策划孟云副团长活动主题分享并送出女神的美好祝福

女神节插花活动,在专业老师的培训指导下,女神们体验了精致的插花艺术,呈现出一束束美丽的花束……

活动中,更有来自艺术团各位小伙伴的的歌曲演奏、小提琴表演及诸多优秀精彩的舞蹈演出,非常丰富。

学习启迪智慧,艺术点亮人生。

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艺术团,是集艺术学习交流、展演实践的社团组织,旨在促进海南自贸港文化艺术产业的蓬勃发展。


艺术团自启动以来备受欢迎,目前已成为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最活跃的跨班级社团组织之一,旨在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连接同学情谊,激发同学们的艺术才华,丰富同学们的艺术生活。欢迎更多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