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学会 >> 正文
    同学会

2023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5班“3.8”女神节活动

日期:2023/03/143  点击:24  属于:总裁五班

春风送暖,迎春花开。2023年,再次迎来了春天最美丽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现俗称“女神节”!这是一个全世界许多国家都庆祝的节日,有对女性的尊重、欣赏和爱意的庆祝,有对女性为经济、政治及社会领域做出成就的庆祝和肯定!

海大高研5班毕业十年,今年是一起度过的第四个“女神节”,随着一年又一年的相聚,大家都会感慨,时间过得真的太快!疫情三年,相见甚少,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五班姐妹们的感情却随着时间的流逝沉淀得越发深厚,从第一次过节时的十几人到现在几乎全员女生的参与,没能参加的几位都是在岛外或国外,可见大家都格外珍惜这一年一度的相聚时刻,在这里没有争奇斗艳,没有尔虞我诈……只有相互欣赏支持,相聚时大家都一颗真诚心,怎么舒服怎么来,做最真实的自己……

同学们不放过每一分难得的团聚时光

感谢五班同学会对女生们的关爱,为大家准备的永生花礼物,寓意并衷心愿大家永葆青春……

感谢杨坤福同学赞助的康丽鲨角鲨烯,能够很好的增强免疫力,提高缺氧耐受力。

感谢黄培标同学赞助的汇宜生羊奶,含有非常好的免疫球蛋白,活性益生菌等,适合全家人喝。

感谢汤秀芳秘书长为班级为女神们默默的大爱付出;感谢为此次活动的组织筹划者罗红艳和蒲晓芸;感谢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男神们,一场完美的聚会少不了你们的参与陪伴;最后尤为感谢的是今天到场的每一位女神,你们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气质比年龄重要,微笑比颜值重要,健康比身材重要!


愿女神们:

内有主张,外放光芒;

无论几岁,自信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