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学会 >> 正文
    同学会

阳春三月 一见青心 | 海大高研班川渝同学会2023迎春踏青活动

日期:2023/03/243  点击:27  属于:同学会

当三月的微风酝酿暖意,我们便开始与春日迎来一场久违的相遇。拥抱美好春日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人在姹紫嫣红里看百花向荣,邂逅万般颜色;有人在山野青绿之中看漫山恣意,感知万物生机;而我们用一场温暖的相聚,把家人、同学链接在一起,叙说珍贵的情谊故事。

这是2023年新开局之后海大高研班川渝同学会的第一次大团聚,川渝同学会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并为此专立筹备组,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由海南大学高研班川渝同学会发起的“阳春三月,一见青心”迎春踏青活动在定安欢乐开展,大家都带上父母和孩子一同出游,让温馨的时光有家人的陪伴,在春日的美好时光里再添爱的记忆。


在三月的朝阳之中,我们的车队携朝气而来,在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集合。现场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车贴、脸贴和臂贴,把大家凝聚成一个整体,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部队集合完毕,一切准备就绪,50多辆车组成一个车队浩浩荡荡整装启程!在一路的欢歌笑语中,开启欢乐的定安之行。

此行的第一个站点是定安文笔峰,俊秀山峰之下,心境瞬然开阔,大家结伴而行,或是和家人在一起,游览满峰的春色盎然,看自然造物神奇,体验道教文化和香文化,放飞心情,和家人朋友共度快乐时光。

带着在文笔峰游玩的畅快和欢乐,我们继续前往下一站——定安香草庄园午宴,品香草特色美食,度过一个愉快的、满足的午间时光。活动现场精心布置签到板、打卡墙等充满仪式感的环节,让大家充分感受活动氛围,定格温馨、快乐、美丽的瞬间。

签到打卡环节结束之后,正式进入午宴环节,各组家庭一齐落座,由我们川渝同学会的两位同学担任本次午宴的主持人,以专业、倾情的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氛围。

随后由川渝同学会会长李超国、执行会长谢国华、秘书长杨莉娟分别上台发表讲话,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同学及家人对此次活动的理解和支持,一同向大家举杯祝酒。并邀请两位优秀的企业代表上台分享品牌故事和做业务介绍。

⬆陈德海  深港洋服董事长

⬆秦敏 新华保险区域总监

觥筹之间,品尝定安特色美食风味,我们举杯共庆,为川渝同学会十年同行的情谊,为家人的陪伴和支持、为久而未见的老友、也为此次美好的春日之行。

吃着美食,就着美酒,我们迎来了本次午宴最为欢乐激动的环节——抽奖,为幸运同学送上生活好物大礼包,同时现场也展开趣味互动,给小朋友们送上萌趣小礼品。

川渝同学会在这么多年的携手同行之中,彼此的关系早已亲如家人,而家人就是要一起度过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为此,我们为在三月份生日的10位大同学、小同学举办生日仪式,所有人一起唱生日快乐歌,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川渝同学会的同学们不仅有能力有实力闯事业,更拥有过人的才艺。两位文艺代表带来精彩的歌曲演唱和B-box表演,瞬间掀起欢呼的音浪。

⬆川渝同学会严月欣带来精彩表演

⬆川渝同学会陈继达带来才艺展示

所有的想念不一定有回声,但是世上的相聚都有意义。海南大学高研班川渝同学会2023迎春踏青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我们在欢乐中、在笑声中、在温暖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大家聚在一起聊聊近况、唠唠家常,享受片刻的放松和安逸,陪伴家人一同出游感受世界美好,这就是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

有人说,一个人会走得更快,我们说,一群人会走得更远。川渝同学会十年以来,一直秉承“彼此认同,相互成就”的核心价值观,把所有人凝聚成一个整体,互相扶持、携手共进,让这个大家庭之中的每一个人都能获得温暖,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