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学会 >> 正文
    同学会

三十而立正青春 海纳百川共扬帆|海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30班同学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3/05/083  点击:39  属于:同学会

弹指之间依稀梦,不觉同窗近两载!2023年5月7日晚上,海南大学高研30班同学会成立大会,在海口铂尔曼酒店隆重举办!

这是又一次的相聚也是新一次的启航。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玉凤,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副主任王方勇,带班班主任孙老师和陈老师,海大高研班、国学班、资本班——高球会,潮汕同学会,羽毛球俱乐部,艺术团,川渝同学会,跨贸会各嘉宾代表以及30班的同学们,近200多位同学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属于30班同学会的这一重要时刻!

(30班黄金家属搭档拍照合集)


(同学们签到入场,对30班同学会成立充满期待)


晚宴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主题色蒂芙尼蓝,这是同学会精心定制地毯、背景墙、桌布、打卡点等等,尽显浪漫和时尚。其次印有每位赞助本次活动企业宣传背景板向大家展示。热情洋溢的同学们,都在宴会入口迎候着大家的到来。

致 辞

成立仪式在嘉宾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玉凤致辞,她对受邀出席本次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她希望同学们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强大自己,把企业做大做强;最好,对30班同学会的成立寄予了厚望和美好的祝福。

▲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玉凤致辞

▲冯桦班长将30班的班旗交到朱振会长的手中。冯班将班旗交接到朱会长手中。这是交出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未来,朱会长将继续带领30班全体同学团结友爱、携手并进。

▲海南大学高研30班班长冯桦和同学总结班委工作。

▲李玉凤副院长为高研30班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会长朱振授牌

▲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王方勇副主任为名誉会长冯桦授牌

▲海大高研30班班主任孙志忠老师为秘书长孙选雄授牌

▲会长朱振为常务副会长授牌

▲名誉会长冯桦为副会长授牌

▲秘书长孙选雄为常务副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授牌

▲会长朱振为常务副秘书长郭俊杰颁发无私奉献奖

▲海南大学高研30班同学会会长朱振同学发言,感谢以冯桦班长和班委们及班级很多热心同学在过去两年的辛勤付出。在未来, 30班同学会将继续秉持诚信互助、团结奉献的同学会精神,做一辈子的同学。一起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互相鞭策!一起谱写属于我们30班的故事!


抽奖环节

现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推向了高潮,祝贺所有中奖的幸运同学们。


感 恩

感恩所有赞助本次成立大会的同学们(排名不分先后),有你们付出让成立大会更加出彩!

感恩早早进入会场准备的同学们,所有的精彩源于背后默默付出的同学们,感谢你们为30班所做的一切。

30班同学坚持有始有终优秀品质。开场与闭幕都演艺了一个特别节目,是我们30班专门为今天的成立大会排练的节目《少年》,让大家一起穿越到少年时代!三十而立正青春,希望大家依然有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心态。海纳百川共扬帆,海南自贸港事业发展如火如荼,也愿所有参会的同学们也重整行装再出发。

高研30班同学会成立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高研30班同学会成立大会展示了不一样的颜色、体验了不一样的味道,获得了不一样的结果。三十而立正青春、海纳百川共扬帆,愿我们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奋进,同学们的企业越做越好,同学情谊越处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