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管论坛 >> 正文
    高管论坛

海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系列活动丨海口站专题讲座《后疫情的时代经济趋势与机遇》

日期:2020/11/163  点击:294  属于:高管论坛

 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办学十周年系列活动专题讲座——刘创教授主讲的《后疫情的时代经济趋势与机遇》今日在海口开启。

 刘创教授是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上市公司研究所所长。同时也是资深私募投融资专家,拥有丰富的企业战略管理、并购重组、市值管理的经验。

     课堂上,刘创教授向同学们分析对于现行商业环境下的企业家们,该如何突破重围,力挽狂澜,在自己的行业站稳脚跟?在新 金融环境下,怎样利用资本的力量,让企业的投资与价值管理,形成良好的衔接。

      现场的同学和嘉宾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俗易懂,给他们的产业投资带来了很多启发。

      刘创教授在学员、嘉宾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此次精彩讲座。海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系列活动——海口站专题讲座《后疫情的时代经济趋势与机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