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班级信息 >> 总裁二十六班 >> 正文
    总裁二十六班

最好的未来丨海南大学总裁二十六班结业典礼暨结业晚宴

日期:2020/12/083  点击:150  属于:总裁二十六班

      2020年12月5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海大总裁二十六班的同学们在这一天结业了。

      同学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迎来了海大总裁二十六班的结业典礼。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李玉凤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张益民副院长、继续教育副院长郭祯,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执行主任王体星主任、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常务副主任邢瑞英主任出席了结业典礼。

      曹校长代表学校重要讲话,对总裁二十六班全体同学送上最美好的结业祝福,祝愿同学幸福安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总裁二十六班班长鲍军同学结业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一年半来的指导,感谢同学们的支持。

      王凤君同学作为班委代表发言,感谢同学们一年半对班委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

      李亚丹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满含深情的表达心中最真切的感动,每一句发自肺腑的感慨,触动在场每一个同学的心灵。

    曹宪忠校长,王体星主任给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同学们捧着火红的结业证书,想着一年半满满的收获,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undefined


李玉凤书记颁发优秀班委证书

张益民副院长和郭祯副院长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undefined

     王主任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刻,为同学们做了结业后的学习及活动安排,让同学们对后续的学习充满期待。

      当晚18:30在海口万豪酒店酒店,伴随着同学们的红毯秀入场仪式,总裁二十六班结业晚宴拉开了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李玉凤书记致辞,愿同学们一声同学,一生朋友,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26班鲍军班长代表全体班委向学校领导及同学问候,祝愿老师和同学未来一切都好。

     相信在新一届同学会的带领下,我们的二十六班会走的更好、更远!


     唱响班歌《相聚的时刻》,时光总是不停留,每一个相聚的时刻,都值得用心对待。

      有人说,无论你多少岁了,你最喜欢的歌,永远是你年青时候听过的歌,三位帅哥一首小虎队《青苹果乐园》,带动同学们一起尽情摇摆,一起散发光彩!

      性感的旗袍扇子舞《招待》,身着靓丽旗袍,整齐而又动人舞姿,嗨翻全场,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美意境舞蹈《红颜旧》,飘逸的衣裙,潇洒的舞姿,唯美至极,让同学们陶醉!

      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谢谢你, 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

      诗朗诵《毕业诗》,一路芳华,携手同行,表达了对26班同学间浓浓的同窗情。

undefined


歌曲串烧

 

         未来如一把跳动的火焰,闪烁着耀眼而迷人的光彩;未来似一组优美的音符,奏响着动听而激昂的旋律。26班全体班委献上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愿所有的同学认真的过每一分钟,珍惜同学彼此相聚的每一分钟。

       一年半学习已经结束,一生朋友正式开始!祝愿二十六班的同学们未来更加美好,明天更加辉煌!今春去,来年春还会回来;雁南去,亦还会北归。海大总裁班永远是你们的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