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班级信息 >> 总裁十四班 >> 正文
    总裁十四班

学员动态丨海大总裁14班学员许军富当选昌江县第一届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

日期:2020/11/253  点击:194  属于:总裁十四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11月20日下午,昌江县召开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一届一次委员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昌江黎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工作规则》《昌江黎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大会选举办法》《昌江黎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等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县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委员等领导班子成员,海南鸿图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军富当选昌江县第一届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

undefined



王小荣指出,青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也是时代进步的活力所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开创了新局面,新一代青年企业家一定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昌江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小荣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好传承好五四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弘扬优秀青年企业家精神,积极助力昌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建设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献出一份力;要以青委会成立为新起点,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崇尚实干、办好实业,贯彻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各方面,踏踏实实发展好优质企业。青委会领导班子要合力开展工作,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发挥引领、教育和培养作用。
省工商联二级调研员、省青委会秘书长吴华长出席会议。昌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等单位负责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