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班级信息 >> 总裁十四班 >> 正文
    总裁十四班

海大总裁14班2020年第二次企业走访暨法律专题讲座

日期:2020/12/083  点击:160  属于:总裁十四班

     2020年12月1日,在同学会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在刘利国同学的盛情邀请下,海大总裁14班2020年第二次企业走访暨法律讲座在海口经济学院顺利举行。

会前交流

     14:30同学们乘车陆续抵达海口经济学院,同学会成员及刘利国同学早早守候学校,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东道主刘利国同学就海经院的历史沿革为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海口经济学院政企联合办学,20年间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从2000年初次办学的在校人数仅100余人,到现在的30000余人。

贾志鹏会长做了简短发言

久未相聚的同学们

法律讲座

     16:00 海大总裁26班的王军芳律师倾情出席,为同学们就合同法律风险防范做了主题讲座。

企业参观

北苑电影大楼

海南中环能检测有限公司

极具特色而又值得纪念的伴手礼

尾声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跟志同道合的同学相聚的时间总是太短暂,同学们为情而聚,因海大总裁班而结缘。一年同窗,一生朋友,期待12月11日总裁14班同学会年会与同学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