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班级信息 >> 总裁十四班 >> 正文
    总裁十四班

感恩遇见 携手同行丨2020总裁14班年会暨同学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0/12/163  点击:149  属于:总裁十四班

 2020年12月11日,“感恩遇见 携手同行 ”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14班2020年年会暨同学会换届大会在海口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晚上7点30分,伴随着陈建胜、赵梓亦、胥慧萍和汪如立四位主持人上台,年会拉开了序幕。

 有幸邀请到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 执行主任 王体星主任为同学们进行主旨演讲:《迭代认知 拥抱变革——自贸港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

图片
授牌仪式
图片

 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常务副主任邢瑞英老师为名誉会长-庄小平同学授牌。

邢主任为会长贾志鹏同学授牌

undefined

到会的第二届同学会骨干力量

图片
精彩纷呈的节目
图片

图片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图片

undefined

图片
暖心的生日会
图片

undefined

图片
尾声
图片

 感谢所有为年会提供赞助和默默付出的同学们,因为有了你们的无私付出和大爱,14班才会更加精彩。

 感恩遇见,携手同行,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14班的同学们能携手谱写出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