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班级信息 >> 总裁九班 >> 正文
    总裁九班

学员企业丨海大总裁9班刘道俊同学企业——华商律所

日期:2020/12/083  点击:647  属于:总裁九班

华商律所

0 1
华商总部概况(华商律师事务所)

华商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华商)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第一批获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历经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华商总部设在深圳,位于深圳市福田区香港中旅大厦21-25楼整层,办公面积达70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联络便捷。截至2020年11月,华商有各类专业人员1450多人,其中合伙人律师189人,分支机构已达32家。华商有多名律师拥有包括英联邦等国家留学背景,并能熟练使用英文、日文、韩文等外语工作。华商的核心竞争优势体现在为客户提供具有本土优势、行业优势和国际视野的法律服务,华商扎根深圳二十余年,与深圳市以及珠三角的政府部门、司法部门、企业界建立了密切和稳定的合作联系,与中国证监会、沪深交易所、国资委等监管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工作联系;与各证券服务机构联系密切、关系融洽;经由华商参与发起成立的“中世律所联盟(SGLA)”,华商法律服务地域可覆盖到国内十几个大中城市并延伸至境外,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华商是“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也是深圳唯一连续三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的律师事务所;华商不仅是证监会、全国律协评定的全国证券业务综合排名前15名的律师事务所,也是《亚太法律500强》评选出的在公司法和商业法等领域领先的中国律师事务所之一;作为创始成员所,华商和全球排名前列的霍金路伟国际律师所以及中国10大城市的优秀律所共同成立了中世律所联盟,服务涵盖全国二十多个大中城市,并延伸至境外。

展望未来,华商渴望更大的发展,成就百年华商的梦想。华商将积极探索科学的管理模式,以“法律维护正义、法律创造价值”为己任,恪守高度自我奉献精神及对社会的责任心,不断创新法律服务产品,尽心竭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精细、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发展成为我国法律服务业的领导性品牌。


0 2
海南华商团队

海南华商律师包含华商(三亚)律师事务所与华商萧一峰(海口)联营律师事务所两家律所,分别位于海南省的南北两端,海口市和三亚市,南北呼应,实现了布局全海南的战略形势。

团队现有精英从业人员70余人(含4名香港律师),大多律师毕业于国内著名法学院。多名律师在本专业发展同时,兼任一系列社会职务。其中,海南华商律师创始合伙人刘道俊律师,兼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和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委员”、“海南省人民政府重大案(事)件省队律师”、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海南大学法学院法学学科校外导师”、“海南国际仲裁院仲裁员”、“海南省律师协会理事和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海南省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集中培训授课老师”、“法院调解员”、“法学会常务理事”等,团队成员获得“招标师资格”“一级房地产开发管理资格”“经济师资格”“建造师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等资格。

海南华商律师的法律服务范围涵盖了政府及企业法律服务、自贸港建设法律服务、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公司运营与治理、民商事纠纷、刑事法律业务、企业家刑事风险防范、海关、海事海商、资本市场与证券、知识产权、民商事、经济、行政、资产重组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和专业水准。民商事业务是华商的传统强项业务,也是华商的品牌业务之一。

华商团队成员曾长期供职于军队、政府各部门、法院等司法机关、国有控股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并以此为依托长期先后服务于海南省政府、三亚市政府、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三沙市三亚事务管理局、三亚市综合执法局、三亚市旅游质监局、陵水县政府、陵水执法局、陵水信访局、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等多家政府单位及几十家企事业单位,与本地政府及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还积极协办并参加各种学术交流活动,以保障海南华商律师在学术水平、思想观念、职业修养方面与国内先进水平保持一致。


华商(三亚)律师事务所

华商(三亚)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19年8月28日,位于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79号蓝海华庭17层,办公面积1200平方米,拥有超豪华、智能化的办公环境和多功能会议会务功能,律所汇聚行业精英,是一所规范化、专业化的律师事务所。我们始终秉承“法律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勤力、创新、持正、守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专业而全面的法律服务。

自成立以来,华商三亚团队以“为人正直、胸怀坦荡、待人真诚”为做人要求,以“勤勉高效、敬业自律、认真负责”为做事态度,崇尚专业分工、团队协作、合作共赢,强调主流文化同时并提倡多元化、个性化共存。


华商萧一峰(海口)联营律师事务所

华商萧一峰(海口)联营律师事务所获批设立于2019年12月12日,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15A号全球贸易之窗大厦1203(海南省政府东侧),华商萧一峰(海口)联营律师事务所是中国第一家琼港联营律师事务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华商萧一峰(海口)联营律师事务所由华商律师事务所与香港萧一峰律师行联合设立。目前联营所有资深执业律师10余人,其中香港律师4人,均为资深大律师,联营所由海南和香港两地律师构成,具有了解中国投资环境、政策和法律信息的优势。联营所可通过提供跨法域、跨地域、高附加值的高端法律服务增强外商在海南投资的信心,进一步提高中国市场对外国资本的吸引力,直接或间接地为海南经济发展乃至国家经济发展发挥不可或缺的推动作用,进而把海南建设成为服务国家向各国开放战略的重要平台。

联营所的法律服务范围涵盖了政府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涉外、海事海商、海关、资本市场、建设工程、公司运营与治理、知识产权、破产、重大项目纠纷和争议解决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