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通知 >> 试听课程 >> 正文
    试听课程

《项目管理》

日期:2018/04/083  点击:1143  属于:试听课程

课程名称:《项目管理》

上课时间:4月13--15日(周五-周日)

上课老师:中国著名项目管理专家王勇教授

上课地点:海南大学旅游学院7号教学楼

【课程反馈】

1、细化流程,规范运作,事半功倍,这是这次课程最大的收获;王勇老师知识渊博,实践性强,理论与实践有效的结合,体现了其课程实用效果。

2、中小企业对项目管理的整个过程把控有了新的认识,也了解到了很多有创新及创意的经营方式;所有的行业都有可以创新和改进的地方,关键要用心。

3、王勇教授的各种真实的案例分析体现了王勇教授的见多识广,知识渊博,这次课程最大的收获就是大量的实案举例;你能帮别人解决什么问题?你能给别人创造什么价值?

王勇教授务实严谨的授课风格,使其成为最受学员欢迎的老师之一,是不容错过的一次精彩课程!

试听预约电话:0898-6619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