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通知 >> 试听课程 >> 正文
    试听课程

《项目管理》

日期:2019/11/063  点击:408  属于:试听课程

【上课通知】

2019年11月8--10日(周五-周日)

课程名称:《项目管理》

主讲教授:王 勇教授

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上课地点:海南大学

【教授简介】

著名项目管理专家、中国标准化委员会(项目管理)副主任委员、中国项目管理组织成熟度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英国威尔士大学(深圳)等知名院校的EMBA班项目管理主讲专家。

【课程受益】

本次课程王勇老师从项目着手,为大家整体点拨如何看懂项目、选项目、管项目三大问题;从小入手,感悟大的管控;案例分享,实操演练,引导大家建立项目管理新思维。

项目管理作为一门应用学科,学以致用是这门学科最大的魅力所在,不要只做知道主义者,要做学以致用的行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