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班级信息 >> 总裁三十班 >> 正文
    总裁三十班

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三十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核心课程《管理学原理》

日期:2020/12/223  点击:133  属于:总裁三十班

     砥砺奋进几十载,百战归来再读书。2020年12月18日上午,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所有新同学共同见证了这一承载着梦想的重要时刻。

     出席开学典礼仪式的领导有: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任课教师代表翟新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EDP中心主任李仁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王之,EDP中心执行主任王体星,EDP中心常务副主任邢瑞英。

     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宪忠首先致辞,他向重返校园、参加海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大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祝大家在海大总裁班的学习期间能学有收获。

      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执行主任王体星就海大总裁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讲到作为企业管理精英,今天为了责任和梦想重回课堂,为同学们指明了在总裁班的学习之路。

     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任课教师代表翟新兵教授发言,讲述当今日新月异的时代为什么更需要学习,及学习将获得的人生三种资本:智力资本、社会资本、心理资本。

             总裁二十九班李新同学代表总裁一至总裁二十九班的所有同学对总裁三十班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送上真诚的祝福。                

      王继春同学代表总裁三十班的同学们表达了来总裁班的期盼和感恩。


             

             
总裁30班授旗仪式  

      开学典礼上授旗仪式由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执行主任王体星主任为总裁班授旗,学员代表任鹏程同学和孙宁同学作为代表接过总裁30班旗。班旗是班级向心力、凝聚力的象征,未来一年半里同学们的学习实践、喜怒哀乐将在班旗前一一见证。


   

   
学员入学宣誓

      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常务副主任邢瑞英主任带领海大总裁三十班同学们入学宣誓。宣誓环节将整个典礼现场推向高潮,洪亮的宣誓声不仅在现场产生了震撼的效果,也同时印刻在了每位同学的内心深处。


   

   
学习引导

    王主任的学习引导从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方面,为新生全面诠释总裁班的项目价值与项目主张,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调整学习心态。


   

   
《学员须知》

      每一位学员拿起课桌上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学员手册》认真仔细的学习,规范了我们在学校学习的行为和习惯,也促进我们一年半的学业顺利完成。


     

     
欢迎晚宴


     当晚,学校为新学员举办了隆重的欢迎晚宴。晚宴上,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仁君院长向所有参加30班开学欢迎晚宴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精彩致辞。他围绕“个人的心路历程”、以及“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成立”等话题,为大家做出分享,“海大总裁班,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相互认识和了解,成为一个永远在一起相互扶持的团队,让人倍感欣慰。”同时,他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不断筑梦前行,成就卓越人生。

     许云燕和陈宇翔两位同学担任晚宴主持人,每个小组积极踊跃的展示了属于自己小组的独一无二的节目,虽然晚宴时间很短暂,每个小组的同学之间彼此加深了印象,相约在美丽的海南大学里好好学习,真诚相待。同时,在晚宴结束时,也产生了六个小组的召集人,负责学校与同学及小组内的事务。同学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翟新兵老师授课

     总裁三十班的同学们迎来了第一次核心课程,著名管理专家、清华、北大等多所重点大学总裁班主讲专家翟新兵教授带来的《管理学原理》课程。翟教授从人性的角度深度剖析了管理的本质。帮助同学们梳理了管理者自我认知、自我诊断的依据。在管理中如何观人、识人、用人,翟教授更是为大家做了非常精辟的分析,让同学们脑洞大开,收益颇丰。


                             

                             
师生互动 


             

             
课前活动 

    同学们第一次参加手语操《感恩的心》。


   

   
课间水果及礼品 

     感谢四组冯桦同学赞助课间水果,感谢二组金万宏同学赞助每天的防疫口罩和晚宴红酒。

     漫漫人生,离不开知识的相伴;商海沉浮,离不开智慧的引导。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相信在今后的学习路上大家会肩并肩一起走,创造卓越的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