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2023年6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增补“双代会”代表、工会主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鲁彬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王华、张钊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有关规定,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名张鲁彬同志为“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曾影同志为学院工会主席候选人,经学院党总支和校工会审查同意后召开本次大会。按照相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方式进行选举,增补张鲁彬同志为“双代会”代表曾影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并将选举结果上报校工会。

新当选工会主席曾影对学院党总支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规定,履行工会各项工作职责,在今后工作中把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工会在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伟当选“双代会”代表和工会主席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工会主席积极抓好工会工作在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活动,凝心聚力,营造巩固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切实维护好教职工权益,为维护学院的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鲁彬对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引导教职工坚持正确导向、挖掘育人内涵、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推动国际化办学质量、育人水平的提升。二是继续深化工会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要完善工会联动机制,提升工会活力,打造具有引领力、传播力的品牌,助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工会作用,推动学院国际教育工作体系法制化制度化再上新台阶。要尊重并突出教职工的主体地位,着力解决教职工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发展献言建策,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文:曾影,图:王晓东)

图:会议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