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国际汉语教学中心是国际教育学院内设的国际学生汉语教学与研究机构。中心负责国际学生汉语课程体系的设置、教师及教材选定、课程教学安排与管理以及与之相关的科学研究工作。中心现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在编专职教学及科研人员6-8名,非在编教学人员10多名。

中心主要工作职责:
   一、负责国际学历生汉语类公共课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及长短期国际语言生各类课程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包括学生选课、考试安排、成绩统计、教学档案的收集以及其他各项相关的教学质量检查及监督活动。
  二、负责学院教师调停课管理和教学工作量的统计和核算工作。
  三、负责国际学历生、校际交换生进入各学院进行专业学习的协调和教学管理。
  四、协助做好我校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选拔以及派出等工作。
  五、组织安排国家HSK考试。

六、组织并检查监督各项教学活动,建立正常的教学秩序。

人员组成及分工:

1、负责人:张钊,主要负责汉语教学中心全面工作。

办公电话:66165597,E-mail:992875@hainanu.edu.cn

2、副主任:李蒙,主要负责学院教学的日常事务,兼管HSK考试、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等工作。

办公电话:66286672,E-mail:limeng@hainanu.edu.cn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