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塔吉雅娜-2015毕业本科生
    2015年12月12日 01:27  点击:

大家好!我叫Tatyana来自哈萨克斯坦,2009年来到海南大学是海南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的应届毕业生,六年大学生涯使我积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识,社会实践能力有了提高,也让我在心理上有了质的飞跃. 六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的关键点。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海南大学是我宝贵的一段人生经历,它使我不但掌握了专业知识,而且教会我做人的道理,现在即将离开学校,我一定会以我满腔激情来回报社会.

一句话:毕业了,青春在无形之中离去,我们即将翻开人生的另一页。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