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通知 >> 正文
    综合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设立"学院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2020年05月19日 11:19  点击:

为了加强沟通与联系,广泛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国际学生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设立"学院领导接待日",具体方案和流程如下:

一、确定时间

"学院领导接待日"原则上每个月(寒、暑假除外)举行1次,一般安排在星期二下午。根据国际学生的预约情况,如有必要也可酌情增加。

二、发布通知

综合办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提前7天发布"学院领导接待日"通知,征集接待事项。

三、预约方式

为提高工作效率,采用网上预约方式,提前3个工作日进行预约,未经预约一般不予接待;国际学生通过在网上填报《国际教育学院学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填好后将该表发送至学院邮箱:gjjyxy@hainanu.edu.cn,学院综合办汇总分类,将预约情况反馈至学院领导,由学院安排相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四、接待形式

每次接待时间为2-3个小时,按照预约先后进行排序,预约形式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体(最多不超过4人);每个议题接待时间一般为20分钟。如预约个人或团体迟到,则该议题自动顺延,活动结束前仍未到达的,则该议题自动作废。

五、接待地点

国际教育学院办公楼一楼104会议室。

附件:

1、国际教育学院学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

国际教育学院学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docx

2、学院领导接待日流程图

学院领导接待日流程图.docx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5月19日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