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通知 >> 正文
    综合通知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招聘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专员笔试名单的公告
    2021年03月24日 15:38  点击:

根据海南大学人事处312日发布的《海南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310日发布了《海南大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专员启事》。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小组初审,并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笔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如下(48人,按姓氏首写字母排序):

陈昌达       谌欣倩

丁雪琪 杜雨擎 符方伟 符夏爽 符永豪

高星宇       黄钰楠

李碧洁 李霁阳   林晓雯 林雅馨

林雨霏 刘梦茜      

  彭红豆 乔明月 全智嵘 宋一丹

  王秀娜 王漪柳   吴夏蕾

向淑洁 邢景华 徐晓妍   杨惠然

杨田阳 杨彤帆 杨文博 杨文琛 叶尔兰·阿扎提

衣清泉 张嘉琪

根据初审符合条件应聘人数与该岗位拟招聘人数的比例须达到3:1方可开考的规定,本次招聘岗位可以正常开考。

由于人数较多,本次招聘笔试采用线上笔试方式,具体笔试时间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由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通知参加笔试人员具体的考试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留意通知短信及预留的邮箱。

未入围此次笔试名单人员如有疑问,请于3月24日(周三)下午5:30前致电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0898-66286673,联系人:曾老师,逾期视为无异议。 

特此公告。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1324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