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通知 >> 正文
    综合通知
    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1年度公开招聘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专员等面试公告
    2021年03月30日 09:54  点击:

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专员、国际合作交流专员热带作物学院外事秘书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入围人员名单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根据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入围资格复审16人。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陈静、杜雨擎、高星宇、高阳、黄钰楠、李碧洁、李霁阳、李尧、林雨霏、刘梦茜、罗晶、邢景华、杨田阳、杨彤帆、杨文博、杨文琛

  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4月1日(周四)上午8:00-10:00,资格复审地点:候考室(行政办公楼402)

  入围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在海外获得学位者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英语等级及其他相关技能证书。

以上所有材料,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141日(周

(二)面试地点:海南大学行政楼401会议室

   候考和备考地点:海南大学行政楼402,具体房间以当天考务人员(指引牌)指引地点为准。

(三)面试内容:每位考生面试共15分钟,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5分钟以内英文个人陈述;第二部分是5分钟以内的回答问题(面试前5分钟提供,中英双语);第三部分是回答评委提问(中英双语)。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21417:30-8:30抵达候考地点(以进入考点时间为准),根据考点指示前往指定候考室进行签到,8:30不得入场,届时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如身份证丢失,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不能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也不能使用手提电脑、IPAD等上网设备,以上设备均需关闭电源交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

4.面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区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离开考场,不得返回候考区域;

5.考生在考务人员引领下到达备考区域,在备考区域可以使用草稿纸,进入面试场所可以携带草稿纸,但考试结束后须将试题和草稿纸交还工作人员,不得带出考场;

6.考生进入面试场所后,只需报出自己的面试号(即抽签号),自我介绍过程中不得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如姓名、毕业院校等);

7.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规定进行处理直接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从后续考生中递补参加面试;

8.其他未尽事宜,由面试评议组议定。

四、其他

(一)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为不及格,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用。

(二)面试结束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生考试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考试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综合成绩按从高至低进行排名(若出现同分者,以面试成绩从高至低的顺序确定)。

(三)咨询电话:0898-6525093266286673(咨询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周末及节假日不予咨询)

五、防疫相关要求

(一)考生进入校园须佩戴口罩,提供绿色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工作。

健康码获取方式如下:

①微信可点击“发现”-“搜一搜”,在搜索框输入“健康码”,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填写基本信息,获取防疫健康信息码;

②扫描“海南健康码”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获取海南健康码。

③支付宝可点击“健康码”,填写基本信息,获取健康码;

④海南政务服务、椰城市民云APP均可获取健康码。

(二)应聘人员务必自觉主动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如出现任何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行为,将由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新冠肺炎疫情重点防控地区以考前疫情防控官方网站发布的重点疫情地区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国家及海南省有关疫情防控公告信息),疫情防控要求以海南省疫情防控最新公告为准执行。

  附件:

《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招聘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专员笔试成绩》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