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与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年06月04日 17:01 曾影 点击:

为加强国际学生涉外管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际学生签证办理等工作,6月3日上午,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以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国际学生代表赴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陈文、副支队长陈兰英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学生涉外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的情况,同时就目前疫情期间出现的一些国际学生签证问题,特别对希望留在海南创业就业,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际学生的签证问题作了说明,希望能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加强交流,共同鼓励和服务好愿意留在海南创业就业,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国际学生。

陈文支队长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在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我院以积极的行动与业务部门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和协调,主动为国际学生服务的行为表示赞赏。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也将利用好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出入境管理政策,尽力做好涉外人员的管理和服务。

会上,双方就国际学生涉外管理和签证工作具体事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支队就相关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华世佳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此次工作交流座谈会务实、专业、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院将严格按照交流座谈会精神,加强沟通交流,用好用足政策,严格规范管理,做好国际学生涉外管理和服务工作。最后,他再次感谢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对我校国际学生涉外管理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图/文:郑虹)

005.jpg

图为: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陈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006.jpg

图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007.jpg

图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009.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008.jpg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