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贯彻学习2020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教职工会议
    2020年09月11日 17:28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贯彻学习2020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教职工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华世佳、副院长刘亮、李小北、杨红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伟主持

图为:叶光亮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光亮指出,今年6月,经学校批准,国际教育学院新的职能定位颁布实施,明确了学院作为全校国际学生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不仅负责全校国际学生的招生与统筹管理、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的开拓与管理,还要承担起组织与管理国际教育相关的研究工作,为学校决策及国际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撑,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系、所),积极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他强调,暑期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学“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发展路径,“十四五”规划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需求,以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为总体目标,特别是针对国际学生规模、出国交流学生人数等国际化办学重要指标进行量化,提出更高的要求,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明确目标、立足本职、钻研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为加快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预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图为:华世佳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世佳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武耀廷《科学严谨编制“十四五”,加快内涵式跨越发展,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骆清铭题为《使命自觉、信心自立、差距自省、奋斗自强,全面开创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新局面,全力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工作报告精神。

图为:周伟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伟重点传达骆清铭校长工作报告中“十四五”发展规划重要指标并向与会人员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亮点,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以及解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点。

其他院领导根据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为:刘亮副院长介绍分管工作情况。

图为:李小北副院长介绍分管工作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

通过会议,学院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和发展路径,特别是明晰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建设国内一流大学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当中,为打造“留学海南”品牌和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曾影;图:王晓东;审核:华世佳)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