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教师节茶话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年09月11日 17:37  点击: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20209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学院104会议室,举行教师节茶话会活动,共话学院发展前景。叶光亮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杨红出席会议,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小北主持茶话会。

叶光亮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师是令人尊敬的职业,能够为某一种职业确立节日的并不多,这充分体现了国家、社会对教师的重视。希望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培养更多知华友华亲华的国际人才。

图:叶光亮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华世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对学院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贯彻落实。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与北师大师生座谈时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教师的神圣职责,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力量。三是胸怀大局,涵养情怀,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更多知华友华亲华的国际人才。

图:华世佳总支书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周伟院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学校领导历来重视国际教育工作,学院在发展中不断整合壮大,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未来学院也将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各位老师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周伟院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杨云升、邓百意、赖春容、陈小娜等四位老师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这一主题积极发言。各位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主要精神——“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发表了自己的感悟,真诚而热烈地谈论自身从事教师这一行业以来的内心感悟体会,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与支持并相互交流心得,对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祝愿学校和学院的事业越办越好,再创佳绩。会议气氛愉快融洽、生动热烈。学院上下齐心,共话发展,收到良好效果。

(文:曾影,图:王晓东;审核:华世佳)

图:李小北副院长主持茶话会。

图:杨云升、邓百意、赖春容、陈小娜等四位老师在茶话会发言。

图:合影留念。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