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学习座谈会
    2020年09月27日 16:41  点击:

   

2020925日下午,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李小北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华世佳传达《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图:党总支书记华世佳向全院教职工传达文件精神指示。


周伟传达《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云阁同志学习的决定》文件精神。

图:院长周伟向全院教职工传达文件精神指示。

李小北传达《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

图:副院长李小北向全院教职工传达文件精神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在学习交流环节,周伟、李小北以及教师代表踊跃发言,谈学习感想、谈工作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寄语精神为指导,以张桂梅校长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更多“知华、友华、亲华”国际人才和传播中华文化作出新的贡献。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建设国内一流大学,打造“留学海南”品牌和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教师代表赖春容老师发言。


图:会议现场。

华世佳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寄语精神与进一步学习使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好,做到融会贯通,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文:曾影;图:王晓东;审核:华世佳)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