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21年01月29日 10:31  点击:

2021年1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在学院10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考核小组组长、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林少敏学校考核小组副组长、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巡查专员顾江洪考核小组成员、食品学院杨闯老师和管理学院李子昂老师一行四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杨红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1:林少敏传达考核文件相关规定和要求。


图2:华世佳主持述职述廉大会。

林少敏在会上发表讲话,从充分认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工作的对象及主要内容、考核工作的程序步骤以及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图3:周伟周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

周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周伟、华世佳、刘亮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杨红副院长提交了书面挂职工作小结。

随后,在考核小组的指导下,全院教职工本着对组织、对学院、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履职、政治素质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以及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考核小组成员还对学院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2020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学校党委重要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以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国内一流大学以及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为目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文:曾影;图:王晓东

图4:会议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