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出席指导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9日 18:03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统战部副部长许美丹出席会议并开展督导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参加会议,副院长杨红列席会议。

图1: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出席学院2020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叶光亮在认真听取学院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会议进行了深入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会前准备认真规范、检视问题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始终抓好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始终接地气,以师生满意作为检验标准,四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五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图2:华世佳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民主生活会检查报告。

华世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扣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都直奔主题、坦诚相见、推心置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问题症结,找准根源问题。列席人员也认真提意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图3:周伟讲话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4:刘亮讲话并开展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5:杨红列席参加民主生活会。

华世佳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时表示,学院党总支将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动作为,细化梳理问题,立说立行立改,承担起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的工作任务,发挥国际教育主力军的作用;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建设。全力抓好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办好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这次会议提出的整改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在全院公示,接受教职工的监督。(文:曾影;图:王晓东

图6:会议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