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潘家善一行到访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02月01日 18:02  点击:

2021年1月29日上午,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潘家善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杨志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参加了会谈。

潘家善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杨志昕对潘家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周伟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许苗介绍了目前我校国际学生的生源状况、2021年度国际学生招生项目等情况。

潘家善表示,未来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后续将根据会谈内容形成具体合作方案。在此基础上,争取推动共建项目深入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张一力参加了会谈。(文:许苗,图:周洪涛

图:嘉宾合影留念。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