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专题会
    2021年02月03日 18:24  点击:

2021年2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杨红以及各科室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1:华世佳主持会议并对期末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华世佳总结了本学期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传达学习了《海南大学2021年“两节”、两会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国际学生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研判与进一步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假期国际学生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牢固树立工作“红线”“底线”意识,切实做实做细国际学生意识形态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图2:周伟对期末工作进行部署。

周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强化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落到实处,责任落实到人,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国际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加强对国际学生火灾防控的宣传教育,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整改。

图3:杨红对下学期国际学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还对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招生、春季学期国际学生汉语综合和国情教育课程线上教学安等相关事项进行检查指导。

图3:会议现场。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15号留学生公寓楼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并向他们赠送口罩、洗手液、牛奶、糕点礼盒等慰问品。在交流中,学院领导向留校国际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寒假留校国际学生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要求留校国际学生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配合学校、学院做好自我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做好留校学习计划。文:曾影;图:王晓东

图4:学院领导班子前往15号留学生公寓楼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