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2022年05月10日 16:46  点击:

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冬奥健儿的回信精神,贯彻教育部2022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丰富我院中外师生疫情期间校园文体生活,展现中外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2022年5月8日下午,学院在联谊馆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在校国际学生、梅西学习中心和怀卡托学习中心学生以及学院教职工共同参加比赛。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比赛开球,拉开了本次比赛帷幕。此次赛程分为五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在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海南大学羽毛球协会的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1: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比赛现场

图2:比赛精彩瞬间。

运动没有国界,运动不分年龄,比赛期间,学院师生发扬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同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师生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和谐学院文化的重要载体。本次羽毛球友谊赛旨在为广大师生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活跃师生文体生活,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比赛场上紧张刺激,比赛场下团结友爱,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3:比赛结束后双方击掌以示鼓励。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华世佳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单项冠军的选手颁奖,副院长刘亮为获得单项亚军的选手颁奖,在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画下了圆满句号。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理念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校“十四五”发展书写奋进之笔作出更大贡献。(文:李碧洁、曾影,图:张光煌)

图4:华世佳书记为单项冠军颁奖。

图5:刘亮副院长为单项亚军颁奖。

图6:合影留念。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羽毛球友谊赛获奖人员名单

一、男子单打

    冠军:何维嘉  亚军:周伟

二、女子单打

    冠军:王雅萱  亚军:龙虹秀

三、男子双打

    冠军:周伟、王晓东  亚军:谌柯含、何维嘉

四、女子双打

    冠军:王雅萱、张倩颖  亚军:曾影、龙虹秀

五、混合双打

    冠军:高智、李蒙  亚军:许苗、崔永富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