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校外宣讲会正式启动
    2022年06月09日 14:51  点击:

 2022年6月7日下午,海南大学-梅西大学硕士联合培养(1+1)项目和海南大学-怀卡托大学硕士联合培养(1+1)项目校外首场宣讲会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校财务管理和金融等本科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活动。宣讲会由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高智副院长主持,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四位项目专员分别从不同角度有针对性地进行宣讲。

图1: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高智副院长主持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重点推介了海南大学-梅西大学硕士联合培养(1+1)项目和海南大学-怀卡托大学硕士联合培养(1+1)项目,介绍了梅西大学和怀卡托大学及其所在国新西兰相关情况,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两个项目的专业设置、优势特色及申请条件等事项。宣讲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2:四位项目专员进行宣讲。

图3:宣讲会现场。

 海南大学-梅西大学和海南大学-怀卡托大学硕士联合培养(1+1)项目面向海南大学本科在读三年级学生、其它院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本科学历学位的往届毕业生招生。第一学年在海南大学完成专业基础课程及英语语言学习,第二学年前往新西兰梅西大学或怀卡托大学攻读后续的硕士研究生课程。项目学生在海南大学和梅西大学或怀卡托大学完成相应的课程学习,取得规定学分且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将获得梅西大学或怀卡托大学硕士学位,并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图文:许苗)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