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海南大学-柬埔寨皇家农业大学汉语中心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14日 11:26  点击:

6月9日上午,海南大学-柬埔寨皇家农业大学汉语中心工作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成功召开。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柬埔寨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胡恩·塔夫拉克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林仕岛主持。

图1: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致辞。

叶光亮对皇家农业大学在汉语中心运行过程中所付出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汉语中心近年来积极组织开展汉语教学、技术培训、干部研修、科教研讨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中柬两国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推动了两国教育文化和科学研究交流合作,延续了两国之间的传统友谊明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希望两校以此为新契机,同探索国际高等教育大发展形势下人文交流新模式。

图2:会议现场。

胡恩·塔夫拉克(Dr. Huon Thavrak)对海南大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汉语中心为推动两校师生交流、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合作及增进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继续推进两校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双方就校际合作协议续签、成立新一届理事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共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对汉语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前中方主任郑服丛结合自己两年在柬埔寨的工作经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拟任中方主任徐文廷介绍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柬埔寨皇家农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文:许苗;图:王晓东)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