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学习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17:29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保障学院安全稳定,6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张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图1: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现场。

 专题片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观看完专题片后,华世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将以安全生产月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各项重点工作同步推进,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二是引导广大教职工践行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三是推动风险分级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落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周伟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全体教职工对校园安全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真正地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文:曾影,图:王晓东)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