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国际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24日 15:13  点击:

 2022年6月21日,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海南洲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国际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洲际城全球商品贸易港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中和书院党总书记李丹以及22名国际学生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图1:周伟院长向海南洲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陈成业董事长

颁授国际人才实习基地牌匾

 周伟院长与海南洲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陈成业董事长在揭牌仪式上共同指出,校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海南洲际城在国际贸易进出口商品经营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培养孵化国际人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确保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我校国际学生表示,参与此次校企合作活动获益匪浅,他们将勤于实践、珍惜机会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与能力,将自己所学所知投入到国际文化交流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

图2:国际学生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椰城海关、秀英区区政府以及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等出席本次活动。

 图3:合影留念。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