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出国留学 >> 正文
    出国留学
    喜报!海南大学第八期赴日高技能项目李新炎同学考取日本知名大学博士研究生!
    2020年09月07日 17:48  点击:

近日,我校第八期赴日高技能项目李新炎同学顺利考取了日本国立东京海洋大学的博士研究生。东京海洋大学是日本唯一以海洋科学为专门研究的国立大学,其海洋相关学科位居世界前列。

李新炎是我校2017级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2019年5月起,参加我校第八期赴日高技能项目赴日本东京亚细亚友之会外语学院进行学习。2020年3月,在项目结束后本应回国的她却因为疫情期间的航班限制原因无法回国。为了不给学校和家人添麻烦,李新炎选择暂时留在日本,并在项目日方学校的帮助下,办理了特别临时签证。2020年6月,通过海南大学线上论文答辩并顺利毕业。随后,她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参加高技能项目的丰富实践,成功考取了日本国立东京海洋大学海洋环境应用系统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见附件)。

李新炎不仅学习上勤奋刻苦,还有一颗拳拳爱国之心。在今年年初国内疫情严重之时,受高技能项目负责人李小北教授委托,身在日本的她号召组织全体高技能项目学员通过海南欧美同学会为海南人民采购并邮寄了各类口罩2万余枚,为解决疫情初期口罩短缺贡献出了海大学子的一份力量,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李新炎同学在海南大学就读期间,无论学习还是工作方面均表现优异,于今年6月被评为“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

(编辑:曾影,审核:华世佳)

 

附件:博士合格通知书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