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出国留学 >> 正文
    出国留学
    海南大学梅西学习中心第三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09日 10:54  点击:

 3月2日下午,海南大学梅西学习中心第三期开学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文化体验中心举行。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杨志昕出席并致辞,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副院长刘亮、张钊、高智、项目专班教师以及来自梅西学习中心的学生参加开学典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主持开学典礼。

图1: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杨志昕致辞

图2:院长周伟主持开班典礼。

 

 杨志昕处长首先代表海南大学对梅西学习中心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随着海南开启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大学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国际化办学稳步发展。海南大学梅西学习中心是在疫情背景下,由海南大学与新西兰梅西大学联合打造的学习平台。在此基础之上,海南大学与梅西大学的硕士联合培养项目(3+1+1项目)已经顺利启动,未来两校间还会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她勉励学生们充分利用在海南大学难得的线下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同时多参与集体活动,结交朋友。

3: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教科文处参赞董志学祝福视频

 典礼上,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教科文处董志学参赞通过视频形式向全体学生送来新学期的祝福。梅西学习中心学生代表也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海南大学全体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新学期在海南学习生活的期待。

 海南大学梅西学习中心第三期共有学生88名,来自梅西大学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学院,海南大学将为学生们提供优良的条件和服务,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学习和文化体验活动。

图4:梅西学习中心学生开学典礼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