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出国留学 >> 正文
    出国留学
    海南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梅西、怀卡托学习中心学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7月26日 09:25  点击:

  2022年7月25日,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海南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梅西、怀卡托学习中心学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报到分两个点,分别在学校北门和15号留学生公寓大厅。7月的校园热情似火,虽然已经是假期,两个报到点仍然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材料核验、健康检测、消毒消杀、登记注册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场的老师及老生志愿者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等相关问题。

u

图1:党总支书记张鲁彬到15号留学生公寓检查工作。

图2:院长周伟到15号留学生公寓视察工作。

  为了做好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习中心学生报到工作,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任务进度表和“一生一册”报到方案,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以赴保障学习中心学生报到顺利进行。


图3:海南大学北门报到现场。

图4:15号留学生公寓报到现场。

 本学期梅西、怀卡托学习中心共招收140名学生,其中梅西学习中心92名,怀卡托学习中心48名。由于疫情原因,符合本次报到资格并确定来校报到的学生共有61名,其余学生将于8月20日左右入校报到。(审核:张鲁彬、周伟  图文:高雅、许苗)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