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来华留学 >> 正文
    来华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国际学生活动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宿舍检查工作
    2020年05月06日 11:13  点击:

2020年5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5号楼留学生公寓一楼大厅举办“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海南大学“五一”劳动节慰问国际学生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和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于飞老师一同慰问了留校的73名国际学生。

华世佳书记、周伟院长等为每一位国际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并向大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留校国际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向所有留校国际学生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这几个月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下去直至疫情结束。国际学生们深受感动,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表示会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

慰问活动结束后,对照2020年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要求,学院领导带队分别对15号和16号楼国际学生宿舍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检查,重点查看了宿舍房间内部卫生以及房间配套设施使用情况,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明确整改内容,确保返校后国际学生入住安全舒适的房间。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来自密克罗尼西亚学生尤兰达、詹姆斯亲切交流,询问他们近段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注意用电和饮食安全。两位同学表示,疫情期间学院为国际学生们提供了各项暖心服务,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

最后,刘亮副院长针对国际学生返校入住宿舍前期工作做了细致安排,确保国际学生顺利返校。(文:曾影、王晓东;图:王晓东)

2.jpg

图为:学院领导向国际学生发放慰问品。

1_副本.jpg

图为:学院领导带队检查15号和16号楼国际学生宿舍情况。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