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来华留学 >> 正文
    来华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暨2020届国际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6月02日 15:54 曾影 点击:

2020年5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暨2020届国际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以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忆在校学习生活,共话未来事业发展。会议由副院长刘亮主持。

周伟代表学院对2020届国际毕业生表达了衷心地祝福,他表示,学校将为同学们留在海南创业就业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服务,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做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他表示,虽然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但是相信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往来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大家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关心和支持海南的发展。祝愿我校2020届全体国际毕业生们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共同收获美好希望!

来自俄罗斯的阿斯兰同学、尼日利亚的王明晴同学等,分别代表各自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创建为外国人就业创业提供了许多便利条件,希望毕业后能在海南找到满意的工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刘亮向参会国际毕业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国际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生命至上的理念情怀,充分展现了中国持续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同时,他也代表学院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中国人民加油鼓劲的广大国际学生,希望大家毕业后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也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促进各国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生代表——沙基勒同学和热黑德同学,分别讲述了他们对抗疫和学习回信精神的感受,他们代表国际学生对学校应对疫情采取的防控措施表示支持和感激,也祝贺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感谢学校老师们在此期间给予国际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后,他们将更加努力学好汉语,学好专业知识,为促进民心相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国际毕业生们普遍关心的签证、毕业答辩、离校手续办理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文:于飞,曾影;图:王晓东)

002.jpg

图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003.jpg

图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亮主持座谈会。

007.jpg

图为:国际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00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005.jpg

图为: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老师和国际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