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来华留学 >> 正文
    来华留学
    海南大学国际学生在海南省第八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09日 09:36  点击:

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海南省第八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总决赛于2019年11月30日晚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26名国际学生参加总决赛。

006.jpg

图为:我校参赛国际学生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留念(左起:特木灵、胡珊期、陈杰、杨云升、

吉姆、邓百意、杨军燕、何力莎、许苗)。

我校共派出4名国际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柬埔寨的胡珊期(HOU SOVANNARITH)荣获一等奖;来自俄罗斯的吉姆(BAYGILDIN TIMUR)和德国的何力莎(LISA HEIMANN)获得二等奖;来自蒙古的特木灵(GANTULGA TEMUULEN)获得三等奖。

001.jpg

图为:我校国际学生胡珊期(柬埔寨)表演现场。

005.jpg

图为:我校国际学生吉姆(俄罗斯)表演现场。

002.jpg

图为:我校国际学生何力莎(德国)表演现场。

004.jpg

图为:我校国际学生特木灵(蒙古)表演现场。

我校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陈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以“融‘一带一路’东西方文化,展自贸区国际学生风采”为主题,分为中文自我介绍和语言才能展示、中华才艺及本国文化展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以极大的热情和出色的表现表达了他们对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热爱与追求,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迄今为止,“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已连续举办8年。该项比赛促进了中外多元文化交流,为海南各高校的国际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其汉语水平和中华才艺的舞台,为增强国际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和对中国文化的热情,培养更多的国际学生成为“传播文化、传递友谊”的友好使者发挥了积极作用。(图/文:许苗)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