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来华留学 >> 正文
    来华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校国际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7日 08:23  点击:

在寒假、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的节假日氛围,体现学校对留校国际学生的关怀,让国际学生度过一个欢乐充实、平安祥和的春节,20212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5号留学生公寓楼开展留校国际学生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杨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以及部分留校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华世佳和周伟分别向留校国际学生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调寒假期间注意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随后学院领导向留校国际学生发放慰问品并开展宿舍检查走访。今年的春节慰问品不仅有休闲食品、牛奶套餐,还有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包,留校国际学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图1: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为留校国际学生送上慰问品。


图2: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为留校国际学生送上慰问品。


图3:国际教育学院长刘亮为留校国际学生送上慰问品。


图4:国际教育学院长杨红为留校国际学生送上慰问品。


图5: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走访国际学生宿舍与留校国际学生交谈。


图6: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走访国际学生宿舍与留校国际学生交谈。 

今年寒假,我校共有近70名国际学生留校过春节。国际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制定今冬明春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实行辅导员和责任老师“人盯人"工作机制,建立留校国际学生微信群,搭建留校师生交流平台。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学院组织开展校内外国际学生走访和慰问活动,向留校国际学生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国际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和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注意宿舍卫生和个人身体健康,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氛,共迎中国年,共贺新时代。

图7: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和留校国际学生合影留念。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