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讲孔子饮食喜迎新年
    2019年02月25日 09:55  点击:

当地时间2019年2月8日,孔子学院迎来了第43期汉语角活动。“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一箪食,一瓢饮",“不多食”。讲孔子饮食文化,与中外友人一起联欢过猪年,这是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春节活动的重头戏。

讲座由来自海南大学的汉办公派教师高智博士主讲,他用生动浅易的语言,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和视频,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国饮食文化,指出孔子是一个伟大的营养师,彰显了孔子对于科学饮食和健康生活的品味和标准,揭示了日常饮食和修身养性的紧密联系,给现场观众以深刻启迪。

讲座还特设试酒活动,孔院特邀嘉宾杨家教女士特意从香港带来孔府家酒,与大家一起品尝。佳酿迎佳宾,酒香贺新春。八十多位嘉宾欢聚一堂,高朋满座,馨香盈庭。在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里,孔子学院又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新一年,据悉,今年孔子学院拟安排一系列的有关孔子的文化讲座。(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供稿)

1高智博士主讲孔子饮食文化_副本.jpg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