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汉语教学 >> 正文
    汉语教学
    招聘对外汉语后备教师(兼职)的启事
    2012年11月23日 17:30 xumiao 点击:

随着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留学生人数日益增加。为了更好地完成留学生长期班、短期班对外汉语的教学任务,我院拟建立对外汉语教师后备库。

一、基本要求:

1. 硕士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为对外汉语或中文专业。有教学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对外汉语教学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国家普通话测试证书(二级甲等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5. 具有对外汉语教学能力,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提交至邮箱limeng99@163.com,请注明“后备应聘”字样。

二、我院将对初选后合格的人选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及内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海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对外汉语教学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98-66286672

海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二O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该文已被 xumiao 编辑 2012/11/28 16:54:00

1

内容编辑:xumiao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