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6:53  点击:

    20209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党课开讲啦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院长周伟以及全院各支部党员教职工出席活动,本次活动还特邀无党派人士代表、副院长兼学院工会主席李小北出席。

华世佳结合学校、学院实际,为大家讲授题为《海南大学“十四五”国际教育的思考》的党课。他从国际教育“十三五”规划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切入点,站在学校国际化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围绕学校的国际化布局,密切关注影响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大热点问题,深刻阐述学校国际教育未来的发展重点。


图: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为大家讲授党课。

周伟为与会人员讲授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解读》的党课。他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背景、政策总体框架、重点政策解读、学院未来战略布局等几个方面,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的感悟和认识。


图:院长周伟为大家讲授党课。

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影为大家讲授题为《用初心镌刻人生、用使命担当伟业,在做好“十种人”中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党课。她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干部。


图:第一支部书记曾影为大家讲授党课。

最后,华世佳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会后要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和年度责任分工方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支部书记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到每月至少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要及时梳理总结自己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做了哪些工作,采取了哪些措施,取得了哪些成效。


图:“党课开讲啦”活动现场。

本次专题党课在授课内容上有深度,在结合实际及独到见地上有温度,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认识和理解,为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竞争新优势,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文:曾影,图:王晓东审核:华世佳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